Monday 25 September 2017

西蘭花車厘茄腸仔芝士螺絲粉沙律便當



Playright在親子活動界,應該無人不曉吧,這個慈善團體,讓我們知道,遊戲對於小朋友的成長,有多重要,而且,遊戲的世界,應該是很寬廣的,真正的遊戲,是創意無限的,是小朋友的想像空間,創造力的激發,所以,每次Playright舉辦的免費活動,我都盡可能帶熊貓仔去參與。

剛過去的星期日,就去了觀塘海濱花園感官花園,開開心心玩了一整個下午。看著小朋友們在紙皮做的迷宮堡壘嘻嘻哈哈地你追我躲,孭住車呔水泡玩相樸,被推倒的那個笑得比推跌人的那個笑得更開懷,還有用木框,竹筒去自由創作自己的玩意......我想,這是一個給父母們很大的提醒,原來:

真正的玩具,不建立在錢上;
真正的遊戲,垂手可得;
在乎的,是真心真意的陪伴丶尊重丶愛。



Facebook: Playright Children's Play Association

一個便當,一餐飯,同樣著重的,是心意,和背後隱藏的那份愛。簡單如今天的螺絲粉沙律,只須花多幾分鐘時間,用模具把腸仔變成心心,熊貓仔又滿心歡喜了。

西蘭花車厘茄腸仔芝士螺絲粉沙律便當:
西蘭花車厘茄腸仔芝士螺絲粉沙律
粟米

西蘭花車厘茄腸仔芝士螺絲粉沙律便當:

流程 --

材料:西蘭花
車厘茄

急凍粟米粒
芝士  1條
腸仔  1條
螺絲粉

沙律汁:
芝麻油  半湯匙
壽司醋  2湯匙

將所有材料拌勻便可,但要注意要自己試味,太酸的話酌量加糖,太甜就酌量加醋。

螺絲粉按包裝說明煮熟,同時可以煮熟腸仔丶西蘭花丶粟米,取出浸冰水降溫和避免螺絲粉黏結,瀝乾水份備用。腸仔用模具做出心心形狀,再加入已切粒的芝士丶西蘭花和車厘茄,和沙律汁拌勻即成。


Aeon $12膠模具:



熊貓媽媽

喜歡我的食譜嗎?
歡迎分享你的作品貼堂到Facebook丶 Instagram或各大社交媒體平台,未經許可請勿擅自轉載這網站上的食譜或照片,謝謝!

Tag @pandamommykitchen on Instagram and hashtag it #pandamommykitc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