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September 2017

三文魚熊貓飯團便當



三文魚熊貓飯團便當:
三文魚飯團
紫菜飯素飯團
蒸日本番薯
灼西蘭花
火腿花花

三文魚熊貓飯團便當:

流程 --

(1) 三文魚飯團
將白飯分成兩份,一份是3/4,另一份是1/4。取3/4那一份,分一半攤平在一張保鮮紙上,加上三文魚碎,放入餘下白飯,用保鮮紙包好按壓成圓形,造成熊貓頭。用紫菜剪出眼睛和嘴巴。



三文魚碎是在樓上買的,本身已有鹽份,用來拌飯拌麵很不錯,要注意始終有添加劑,雖然很方便,偶一為之好了:



日本三文魚鬆

http://hkjebn.com/tw/hk/product/view/japanese-salmon-flakes-86201106-hk

Aeon $12店買到的熊貓飯團模具,今次只用了它剪紫菜的部分:



(2) 紫菜飯素飯團
餘下來的1/4白飯,加入自家製的紫菜飯素拌勻,分成兩半弄圓成熊貓耳朵。

(3) 蒸日本番薯

(4) 灼西蘭花

(5) 火腿花花

熊貓媽媽

喜歡我的食譜嗎?
歡迎分享你的作品貼堂到Facebook丶 Instagram或各大社交媒體平台,未經許可請勿擅自轉載這網站上的食譜或照片,謝謝!

Tag @pandamommykitchen on Instagram and hashtag it #pandamommykitc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