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October 2017

簡易朱古力酥



昨天星期四,開始了熊貓仔仔一連三日,人生中的第一個考試。下午回來溫習今天的英文考試,溫習中途讓小孩子抖抖,跟他一起做做甜品。

家裡常備冷凍酥皮:



Pampas Puff Pastry

取出一塊酥皮解凍回溫,隨手找一些買了一段日子,覺得口味太甜的零食朱古力,就可以做到一個很美味又好看的朱古力酥。

這個甜點,做法好簡單,只須將朱古力放在酥皮中間,酥皮兩邊切條,然後往中間交叉對叠做成辮子,塗上蛋漿,放入180度焗爐內焗約20分鐘至金黃即成。

朱古力的部分,可以用零食朱古力,烘焙用的朱古力,亦可用Nutella或任何朱古力醬。

講究點的話,可以上了蛋漿後灑少少糖,或再加上杏仁或任何果仁。



簡易朱古力酥

材料:
冷凍酥皮  一塊
朱古力  約100克
蛋  一隻

酥皮回溫,將朱古力放在酥皮中間,酥皮兩邊切條,然後往中間交叉對叠做成辮子,塗上蛋漿,放入180度焗爐內焗約20分鐘至金黃即成。

(1) 可以用零食朱古力,烘焙用的朱古力,亦可用Nutella或任何朱古力醬。

(2) 可以上了蛋漿後灑少少糖,或再加上杏仁或任何果仁。



Image from: Living Locust

喜歡我的食譜嗎?
歡迎分享你的作品貼堂到Facebook丶 Instagram或各大社交媒體平台,未經許可請勿擅自轉載這網站上的食譜或照片,謝謝!
Tag @pandamommykitchen on Instagram and hashtag it #pandamommykitc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