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December 2017

烚蛋腸粉燒賣便當 (熱食)



今天做了一個連自己都覺得太hea的便當,為甚麼咁懶呢?原因是:熊貓仔終於開始換牙了!

沒錯,熊貓仔現在才開始準備迎接換牙啊!還有不夠一個月,熊貓仔便七歲了,正當身邊的小朋友,由去年K3開始一個接一個地開始換,但熊貓仔卻一丁點的動靜也沒有,他很著急,可卻根本急不來。

上個月,突然吿訴我牙肉痛,原來是下排門牙出來了,但乳齒門牙卻依舊沒動靜,就這樣看著前後雙排牙齒,乾等!

上星期五一放學,很遠見到我就開心到跳起來,跑過來告訴我,他的乳齒門牙終於動了!哈哈,就這樣,從星期一開始的便當便要顧及熊貓仔的"無牙日子"了。

烚蛋腸粉燒賣便當 (熱食):
烚蛋
腸粉 (甜醬丶芝麻醬、豉油)
魚肉燒賣

西蘭花

熊貓媽媽


喜歡我的食譜嗎?
歡迎分享你的作品貼堂到Facebook丶 Instagram或各大社交媒體平台,未經許可請勿擅自轉載這網站上的食譜或照片,謝謝!
Tag @pandamommykitchen on Instagram and hashtag it #pandamommykitc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